冥佐萤

全网搜索冥佐萤♡coser。主为写手。〖过气写手没人爱……〗磕爆bg!产粮以凹凸为主。

【凹凸世界乙女向】不属于的爱(莱娜x你)

#最近开学,加上军训,好久没更新

#有木有想我??????

#我记得上次有个小姐妹让我写莱娜小姐姐的,我写了!!!我超棒!!!


——————(拉线)——————


我恨她,我的亲生妹妹——莱娜。



我只比她大了三岁,可是……仅仅是这三岁的距离,那些原本属于我的东西,好像就不复存在了。



“你如果有你妹妹一半省心就好了!”

其实,这句话,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莱娜可爱,乖巧,懂事。相比之下,总是耍性子,调皮的我,确实不讨人喜欢。



可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啊!这么不喜欢我……当初,又是为什么会让我一遍又一遍的对这里产生留恋?!那么不喜欢我……就不要了吧……让我……离开这里啊……



我总是会想,如果莱娜没有出生,如果我能稍微懂事一点……会不会一切都不同……可是,如果连着最后的一点目光都离我而去,我觉得,我真的就不再被任何人注视了……

原谅我的偏激……我也是……迫不得已。



“中秋节的诗咏比赛,老师说女生统一穿白色衬衫和黑色短裙。”

我在餐桌上这么说的,可是,结果我其实早就能想到,无非就是没有。



“可以啊……”

妈妈冲我笑笑,眼神中满是疲惫。但……

“买啥买,莱娜不是有一套差不多的吗,能穿就行。”

爸爸头都没抬,这么和我说。



“爸爸,我的那套找不到了,还是给姐姐重新买一套吧?”

一直未开口的莱娜轻声说。我知道,她是想让我能有套衣服去参加活动,可是我还是对她心有不满。如果没有她,我又怎会缺这一套?



结果,与我所想毫无诧异。在校活动里面,我依旧坐在偏远的观众席,依旧写着检讨。

“就因为你,咱班又要被扣分了!你自己也要扣学分!”

老师一脸无奈的望着我。只是……我没法去反驳。



“又在这?你说说,你这都是第几次了?”

凯莉做到我身边,上下打量着我。今天的她,是主持人。穿着好看的小礼服,梳着好看的公主辫。而我……还是那套宽大,老旧的校服,和一成不变的马尾辫。



我没有回答她,留下的只有沉默。我知道,说什么都是在做着无用功,说什么,这一切都不会因此而改变。慢慢的,也就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听,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问。



“姐姐……”

那个下午的太阳,并没有往常那么耀眼,微风吹过,倒是很是舒服。只是,这声音,却将这一片美好景象毁于一旦。



“有事吗……”

或许,我连装都懒得装了。身后的声音,是我所不在意,不关心的。也想将她随风而散。只是,一切都不会如我所愿。



莱娜坐到我身边,我下意识的往旁边移了移。在心底,我还是不习惯和她距离过近。就像是……在守护着自己仅剩余的那点可怜的东西。



“对不起……”

我愣着了,刚刚想过她所会对我说的话,可是这一点却是完全没有想到的。

“为什么?”我问她,也像是在问自己。



“只是……我知道,你恨我。”

简单,明了。和记忆中的她没有半点的异样。

“嗯。”我也确实同意。

毕竟,如果这时候不把埋藏在心底的那份情感说出来,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或许,姐姐你会想,我抢了属于你的那份感情。我会用我对你的感情加倍给你。”

她的眼里是真诚,有着许些星光。



“是啊……”

阳光暖洋洋的撒在我的身上,我轻轻闭上眼睛。

“或许恨,但或许也是恨过。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般较真了。习惯了,也就习惯了。”



那个下午,我们将自己的所有心事透露出来,或许是姐妹,但更像是知己。一些代沟,仿佛在某一瞬间消失。



“明天,一起上学吗?姐姐……”

“好”


——————(end)——————


这里冥佐萤

承蒙喜爱

喜欢留下赞,关注和推荐

比心心!!!!!!


评论(8)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