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佐萤

全网搜索冥佐萤♡coser。主为写手。〖过气写手没人爱……〗磕爆bg!产粮以凹凸为主。

再见(伊之助✖️你)(现代风私设)


(全文为伊之助视角)


#ooc警告

#第一次码鬼灭的文,多多谅解!

#文章全文感受来源于我曾经看过的一篇网易上面的评论




————————(拉线)————————


不要等到失去,才想要去挽留。




这是和她交往的第3年。




原本,对这种事情完全不上心的我,难得的对一个女生有了好感。那种……暖暖的感觉,让我很舒服。




但……现在的我……和她分手了




理由千篇一律,我不关心她。




尽管我为了她更加努力,为了她认识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口红颜色,知道了她的喜厌,了解了她的生理期,会提醒她不应该吃凉的。但还是被说是不关心她。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我当时特别气愤。心想为何你给我那么多的习惯,却又将我抛弃……但最终,我还是妥协了。




善逸也说了我很久,我知道,对他来说,女生是很美好的存在。但……我和她应该就这样了。




又忍不住去想,“会不会她是计划好这么做,好让我担心她。”但她不会这么做。




虽然如此,我还是登录了我的小号。去关注她的一点一滴。




窥秘,不是件难事。但想要忍耐住自己不去评论的心,却很难。




她喜欢看天空。清晨,日落。她的随拍都发到属于她自己的动态里面。




以前,被迫同她的手一起进入照片,对我来说确实有些羞耻。

但现在,想要……却已然不复存在。




或者是她只是发了学校食堂还是那么难吃,我也会想要立刻去找她,带着她翻墙,去校外小吃街。




或许,某些不经意的小事,她也曾经常在我身边提起。但我总会认为她啰嗦。

慢慢的,她也确实不再对我提起。




我以为,她懂事了。

却没想,她是心累了。




她曾经喜欢给我一些小惊喜,喜欢趁我不注意时抱住我。也喜欢给我发一些她喜欢的歌曲。




我不喜欢那些东西,后来,她也就不再发给我。




到现在,我会把她发给我的音乐都听一遍。我会在天台,看着日落。

原本炭治郎和善逸会陪着我,但我确实需要自己一个人好好想想。




“当你听懂了这首歌,或许,你就是在那一瞬间突然学会了长大。”




其实……我只懂了你对我的表面,而没有懂你对我的深层含义。




分开的时间久了,我才意识到,或许……我真的一点都不了解她。




在她生日的时候,我想要送她礼物。却又没有正当的理由。只得以托善逸去送。




回家后,我看到了她的最新动态。她的书桌,铺满了她的笔记。在旁边,不是很显眼的地方是我送她的水杯。




她给我发了句:

“是你吗”

我愣了一下,很怕她会因此而讨厌我。我回复了

“?”

但是换来的是

“对不起,打扰了。”




是从什么时候,我开始这么的多愁善感?以前完全,不是这样子的……




过了几天,我看到了她的最新动态

“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

照片,她挽着男生的胳膊,在夕阳下散步。画面很美。




或许,应该是给她祝福吧?




我这么想着,却收到了她的消息。




“再见”




其实,她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懂。

或许,她真的只是在等我开口。

或许,她和我一样,期待着我们能重新开始。




只是……她等不起了……对吗……



————————(end)



这里冥佐萤

感想观看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