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佐萤

全网搜索冥佐萤♡coser。主为写手。〖过气写手没人爱……〗磕爆bg!产粮以凹凸为主。

【凹凸世界乙女向】互换身体???(嘉德罗斯x你)

#ooc警告!!!!!!

#无聊摸鱼产物,文笔小学生(我退步了?)

#自从我的文被我们可爱的老福特一吞再吞,我的多人pa就没人看了……也没有粉丝,也没有人气……(抑郁)

#最近没什么梗,这篇看看就好啦


————————(拉线)———————


“渣渣起来!”

我迷迷糊糊睁开眼。

“这个角度的我……真好看,哎嘿嘿……”

我翻了个身,继续睡。



“不对?我?”

我一个鲤鱼打挺,发现“我”和我相互凝视。???什么情况???



“渣渣,你终于醒了……”

???这语气为何如此之熟悉???

“嘉嘉?”我不确定的说了一句。只见“我”侧眸望着我,我不由得浑身一抖。

什么情况啊!!!!!!



不过,好在咱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了,这点也到不是什么难事。

只是……令人头秃的是,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情况才会消失,

而在这过程中,嘉嘉……真的能像我,

而我,又真的能像嘉嘉吗……?



“喂,渣渣,你在想什么?”

他用我的身体说着那样的话真的……别有一番韵味(?)

“没什么,嘉嘉。只是,我们必须想个办法,这样也不是个头啊。”

或许,是我的话真的有几分道理,倒是得到他赞许的点头。



“渣渣,本王就从最基础的开始教你吧!”

从餐桌礼仪,行为礼仪到语言,仪表,都有着数不清的要求。

不过……王就是王。连我这种学什么都没什么干劲的可怜小姑娘都能学个大概。



“喏”他递来一本书,“就知道你学不会这些,笔记。”

我愣了一下小小的关心,在我心中,仿佛千万束礼花炸开。

“谢谢嘉嘉!”

我如获珍宝一般,小心打卡本子,圈圈画画,勾勾点点,笔迹潦草,却看得明白。



其实,在王室里面,并不像我所想象的那般轻松容易。

在光鲜亮丽的背后,永远都不缺乏那些所付出过的努力和心酸。

是不是……我对他的了解,还是太少太少了呢……



“嘉嘉……”

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身体,也已经恢复。

“渣渣,你终于醒了。”

还是那副趾高气昂的模样,我还是生不来气。



“嘉嘉……以后,要更爱你!”

我抬臂,轻轻抱住他。

小小的身体轻微的颤抖了一下,

“真是的……渣渣就是渣渣,没有我根本不行!”



天空,小草,花朵,你,和依旧爱着你的……我……


——————(end)


好啦好啦,这里冥佐萤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留个赞,推荐和关注吧!

有什么好的梗评论见

挥挥


评论(2)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