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佐萤

全网搜索冥佐萤♡coser。主为写手。〖过气写手没人爱……〗磕爆bg!产粮以凹凸为主。

【凹凸世界乙女向】病娇弟弟(幻x你)

#2020新年快乐!余生还请多多关照!

#病娇真是个喜闻乐见的梗!(对我来说)

#好不容易才开始动笔,虽然一开始脑子里有个大概

#我又拖更了……



————————(拉线)————————




年幼的你便失去了双亲,因为母亲与紫堂家的女主人关系甚是融洽,于是你被母亲嘱托,寄养在了紫堂家主的家中。




年仅十岁的你,从小就认识到了寄人篱下的感受。

虽然紫堂家主和女主人对你都很好,但是不管是下人,还是紫堂家的孩子,甚至是远房亲戚,都对你尽显露出一副不屑的模样。

但是你没有办法,因为你没有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的能力。




你没有紫堂家族的召唤师血统,你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而小你三岁的紫堂幻因为天生召唤能力薄弱而也被看不起,就在这么阴差阳错之下,你们俩成了好朋友。




平时互相陪伴,互相倾诉。

在每个夜晚你们俩都会在空旷的草坪上,抬起头,望着漫天数不尽的星星。

一起想着,以后长大会有怎样有趣的事情发生。




你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你。

就是普通的喜欢罢了,没有什么山盟海誓,也没有什么非你不可,只是那样的喜欢,纯粹美好,姐弟之间的互相信赖,互相依靠。




他会偷偷的给你带那些你所想,却无法得到的你想要的东西。

作为回报,你会给他讲一个又一个的故事,给他唱每首,他所喜欢和想听的歌。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你离开了他。

被迫。

那个有着夏夜流萤的夜晚,你带着所有收拾好的行李,悄悄的离开了,那个给你五年记忆的“家”。




你在那个家里面已经住不下去了,你无法与他们相互交流,相互交谈。

因为连最基本的三观,你们都完全无法相互碰撞。




或许是正值青春叛逆期的时候吧,你告别了母亲的挚友,也就是如今的紫堂家女主人。

独自离开了这个家。你不喜欢寄人篱下的感受,你讨厌被人束缚。

你独自开始闯入这个令人感觉悲伤,惋惜和残酷的社会。

这一别又是五年。




但其实,在这五年里,你过得并不好。

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在你的信箱里总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些奇怪的信息,您的手机号也会莫名其妙的被陌生人打通,但是你接了并没有别人说话。

你全权当这些都是某些人的恶作剧而已,并没有去过多的在意。




渐渐地,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变得很严重,变得很让你苦恼。

和你交谈甚欢的朋友,突然不辞而别,和你相恋的男友也突然消失于人间,就像是不曾出现过那般。




而原本被人所追求的,你也渐渐的不那么受欢迎。

不是因为你自己,而是他们好像在害怕着什么。

害怕着一个你所不知道的东西。




———




有一天,你向往常一样,走在那条回家必经的小路上。

突然草丛里传来悉悉嗦嗦的声音,你突然开始提防,在脑海中寻思着如何逃跑才是最安全的方法。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草丛里那团不知名的“物种”,突然“阿嚏”了一声。

声音不大不小,但是你可以刚好听到。




那声音很熟悉,熟悉的你都以为现在是一场梦。你怀着不确定的心思,轻轻地喊了一声,

“紫堂?”




那团东西弄了一下,然后探出了一个头。

“姐姐……”

他声音很轻,小心翼翼的喊出了那个在他心中,徘徊犹豫很久的昵称。




“你在这里做什么?”

你的声音里满是疑惑,不解,或许还怀有着些许感动。




“我只是……想你了……”

他说着,眼睛不时放在你身上,然后又像是触电般移开。




你轻轻叹了口气,然后把他拉出草丛,细心的帮他拍去身上粘的树叶。又揉了揉他的发顶。

“有住的地方吗?”

其实问完你就后悔了。人家是紫堂家的少爷,怎么可能没有住的地方呢?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轻轻地摇了摇头,然后好似羞涩的对我说:

“没有。”




说完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直戳我的心房。

“这样啊,那你跟我住在一起吧!”

你笑嘻嘻地提议道。

“嗯。”他弯眸冲我笑道




———




“到了。”

你轻轻推开房门,屋里漆黑一片,只有一盏夜灯,仍然在不倦地工作着。




“姐姐,就是住在这里吗?”

他环顾了一下我的房间,然后对我说。




“对呀,你别看它地方不大,但是一个人住,完全是足够的了!”

你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毛茸茸的触感,让你将一天的疲倦,都化为乌有。




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刚想说什么肚子突然发出了一些响声“咕噜~”,你轻笑了一下,然后走进厨房,给他准备食物。




不一会儿浓郁的香味,便从厨房飘了过来。你看着那个趴在沙发上,从厨房里张望的小脑袋,不禁心里涌一股奇怪的情感。




“喏”

你将餐盘放在他的面前,然后又给他倒了一杯水。坐在他身边,歪头看着他。




但是,他却迟迟没有拿起勺子,你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怎么啦?是不和你的胃口吗?”

“不是……”

他垂眸望着自己的脚尖,

“只是……我好久都没有被姐姐喂过饭了……”




他似于小孩子般红了脸庞。没办法,谁让你宠他。你拿过勺子,然后小心的盛起饭,递到他嘴边。

“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呢……单纯的可爱……”

他嘟囔着,我没有听得太清。




———




忙忙碌碌的一天,很快就要结束了。我打着哈欠,走进了卧室,紫堂也跟了进来。




“紫堂睡床,我去睡沙发。”

我一连串的叮嘱好,但是却换来了,少年的不认同。

“姐姐是女孩子,怎么能让女孩子睡沙发呢?”

他强势的模样与刚刚的害羞完全不符。




“可是姐姐比紫堂大呀,姐姐让付弟弟,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你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让他赶紧去睡觉,然后还贴心的给他握了握被角,帮他把门一块关上。




满脑子对于紫堂只是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小少年,却忘了,这个少年已经很久,没有你呆在一起,他也完全不是你离开时候的那个模样。




夜深了,睡眠不老实的你,此时和亲爱的大地母亲,只差一个翻身的距离。

“睡觉还是这么不老实。”

卧室的房门被推开,清冷的少年音回响在整个客厅。

紫堂幻将你打横抱在怀里,然后把你带进了卧室。





将你放进了被窝,同时自己也钻了进去。他的手轻轻拂在你的脸上,一下一下轻柔的抚摸着。

“姐姐,我终于见到你了。这次不可能再放开!”

少年的手,攥的越来越紧。




“我明明那么喜欢你,怎么可能让其他人将我们分开?”

“姐姐,我不允许你身边有别人的出现。你的身边只能有我!”

“所以啊,姐姐。和我在一起,好吗?永远……永远……”

“因为姐姐你,就是我的月光”

“我的月光,是不可能被那些凡人,所指染的。”




“姐姐,我爱你。那就让我来把你破坏掉吧……”






————————(end)————————


好啦好啦!第一次接触病娇,如有不好,还请多多担待!

喜欢留下三连!

爱你们呀!

评论(18)

热度(5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