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佐萤

全网搜索冥佐萤♡coser。主为写手。〖过气写手没人爱……〗磕爆bg!产粮以凹凸为主。

【凹凸世界乙女向】偷窥者(安迷修✖️你)(下)

#最近大家还好吗?

#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虽然无聊,但也最好不要去外面哦!

#ooc警告!

#安安到后面呈现出病娇的感觉

#病娇少年我好爱,好喜欢

(现实中遇到病娇,切记!赶紧跑!跑的越远越好!)



————————(拉线)————————




你缓缓睁开眼睛,想要抬臂揉揉,却不慎带动了捆住你手脚的锁链。发出丁零当啷的声响。




“我心爱的小姐,您醒了。”

门被人推开,发出“吱呀”的响声,你下意识的想要去躲,却发现无处可逃。




门被缓缓打开,那是一张你不曾熟悉的面庞。但好似又在哪里见过。脑海中寻思了半天,也没有匹配的身影。




“小姐,您身体还好吗?能动吗?”

他为你解开脚链,然后扶你起来。给你递了杯水。




你很害怕他会在水里动了什么手脚,没有去接。好像是这一行为令他不满。他捏起你的下巴,往你嘴里灌水。




好不容易,被迫喝掉了一整杯的水。衣服也被你挣扎的全都是水洒下的痕迹。




“我的小姐,可不能冻感冒的。”

他丝毫不顾自己身上也沾有水迹。慢慢走过来。




“别动我!”

你抗拒着,用带有仇恨的目光去看他。他没有理会,弯下身去解开你的外套,又为你褪去衣服。




“变态!”

此时,身上残留的不多了,他望着你的身子,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又转过头去,不看你。




“小姐,在下为您去拿衣服。”

他冲你笑笑,抱着你湿漉漉的衣服离开了房间。




什么……什么情况?!

你突然有些不知所措,这个人……怎么老实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衣服是送来了,但还是由安迷修给你换上。他将你的手铐也解下来。衣服不像你以往的卫衣,牛仔裤。他给你换上的,是公主裙。




浅黄色,蕾丝边。也有点像小礼服那样。前短后长,又带有一字肩。




衣服不像是被人穿过。尺码也是意外的很合身。就像是定制过那般。




他为你系上背后的松紧,还是忍不住在你脖颈边吻了一下。留下了属于他的吻痕。




“小姐……我想,我们应该谈谈。”

他单膝跪地,虔诚的为你献上吻手礼,又

牵起你的手,将你带到客厅。




“小姐,我想,我应该先和您声明。我只是在您的学校用激光笔照射您,好让您能够发现我。但其他的事情,都不是在下做的。”




他的目光很干净,不带有丝毫欺骗的因素。唇角微微勾起,很是迷人。




“那,为什么你要吸引我的注意。”

你不解的问道。




“您确实不记得了。在下,从小学开始,便和您是您的学长。再到初中。高中我在其他学校所学习。听闻您在这里,便想过来找您。”




他顿了一下,接着说。




“在下很爱慕您。只是,我知道小姐您很惹人喜爱,从来没有发现过我。在下没有任何关系,只要……小姐能够一直看着我就好!只要……不让小姐身边有其他男性存在,就好……”




他突然拉住你的手,将你带进他的怀里。他身上有好闻的柠檬香味。




“小姐……就这样和在下生活……不好吗?在下……是多么的爱小姐!”

他将你搂紧,生怕你会逃走一般。




“在下,等了这么多年,才让小姐眼里留有在下的身影。在下,怎么可能会将小姐放开?!”




“对……对不起……”

你怯懦的说着。甚至你怀疑他是认错了人。你从不知道你像他说的那般。在你心里,你只是普通,再普通不过的人而已。




“对了对了……看在下……”

他歉意的对你轻笑。

“在下名叫安迷修,小姐……可不能忘记了!”




“安迷修……安迷修……”

你嘀咕着这个名字,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般。

“风纪委员,安迷修!”




头上传来温热感,他轻柔的抚摸着你的头。

“看起来,小姐是想起在下了呢。”




当年的风纪委员。总是会在你犯事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却从不给你登记上,只是塞给你一块糖果,然后告诉你不可以这么做。




但,当年的你完全没有在意他。因为你的眼里,是另一位少年。




“小姐……”

在愣神的时候,你突然被安迷修压在了身下。背后是沙发,左右又被禁锢住,这完全就是个封闭的环境。躲不了,逃不开。




他轻轻趴在你身上,冲你耳边吹着气。

“对不起,我的小姐……”

“在下……可能要越界了……”




说罢,温柔的触感,在唇上被无限放大。



————————(end)————————


这里冥佐萤

承蒙喜爱

望点赞,关注,推荐

比心!

评论(11)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